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我们在一起

2022-01-14 21: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Darling

告别牛年,冷风细雪,我们迎来了虎年,虎虎生威,必然是生机的一年。

铁路永恒的话题,春运,这个刻在铁路人基因里的使命,冲锋号角一响,便会被激活,整个人忘我投入,牺牲小我,心系万家。随着技术越来越成熟,铁路已经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信号,也是中国人回家的一条幸福线。在这片华夏大地,两百多万铁路人再次集结,续写又一年的传奇。

在过去的2021年里,中国大地灾难坎坷,面对着新冠疫情,铁路人依旧奋斗在一线,运输施救全国的医救工作者;面对洪涝灾害,不畏艰险,保障每个人能安全到家,打不倒我们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车站、列车、钢轨是我们的阵地;春运、团圆、家国是我们的重任。将安全化为千万祝福,将汗水化为融雪春风。披星戴月,游走在天地山河之间,输送旅客奔往一个叫“家”的车站。春运花开花落,多少铁路人默默无闻地躬身耕耘,多少铁路人不知节日的滋味。然而,春运就是集结的号角,就是最大的事。

这个春天铁路人再次站在春运大旗下,摩拳擦掌,整装待发。疫情无情,人有情。阻挡不了铁路人,依旧会在第一线,保证旅客平安到家。

既然选择了便无怨无悔,2022年春运,我们还是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