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客丢失行李,站车全力找回

2022-01-13 21: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聪明

 旅客不慎将装有贵重物品——手提电脑和平板电脑各一部的背包遗落所乘列车后报警,江门站工作人员接到铁路公安方面的通知后积极寻找,多方联系几经波折后旅客遗失物品完璧归赵。

      据了解,2022年1月11日,江门站机动人员雷聪明接到铁路公安方面的通知,旅客何先生乘坐G6081次由广州南至江门,由于一时疏忽,下车后才想起自己的背包遗落在车上,需要车站帮忙寻找。旅客自述内有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和重要资料,心情十分焦急。雷聪明接到公安的电话后,立即联系旅客并安抚旅客情绪,在了解旅客乘车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旅客所乘列车G6081次车长帮忙寻找。经过站车及时有效的沟通,何先生的行李物品最终在G6081次列车到站湛江西站前在车厢的行李架上被找回。由于旅客着急取回行李物品,雷聪明与湛江西站积极沟通,安排最近的一趟上行车先送回广州南站,再联系广州南站车递到江门站,争取用最快的速度物归原主。

      在站车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最终何先生的行李被送回江门站,何先生当场点验其行李内物品无一丢失,并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雷聪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