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春运,铁路在行动

2022-01-12 22: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韬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披露,2022年铁路春运自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40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8亿人次,同比增长28.5%。按照火车票提前15天发售的安排,2022年1月3日,铁路部门将开始发售2022年春运火车票。(中新财经1月2日电)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提升很多。春运马上到来,当今的春运不只是回家这么平凡,更多的是壮大的旅游队伍。全国铁路部门百花齐放,做到了最大的创新政策,今年的优化购票流程,网上刷脸认证,候补购票试点等众多福利政策,这是铁路部门多次顺应民心的体现,因为我们广大百姓已经从“走得了”转向了“走的好”的思维转变。

铁路作为我国得交通命脉,更是快速发展,不过是速度上得快速提升,再服务上更是显著提高,各种便民服务不断得推出,彰显得不光是铁路得快速发展,更体现出中国铁路是真正用心为服务,为每一名旅客着想。铁路部门持续发力,对于广大旅客习惯使用的12306页面,不断升级,从网站页面、优化网络购票流程,到实行网上刷脸、进行候补购票和电子客票试点等多项措施,在不断升级和改造中,赢得了广大旅客的认可和点赞,方便、快捷成为12306升级的重点,节省了旅客的时间、方便了取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衷。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运到,便知新年到,只要我们依旧以新春的美好出行愿景去敲响新年的钟声,春运每年必定如约而至。(刘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