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众志成城 共同防疫

2022-01-12 20: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荃

又是新的一年到来,疫情开始于2019年12月8日,距离今日2022年1月8日已经历经了3年。3年前在身边的人都还安康的在吗?

3年前我们足不出户,街上空无一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到今日街上人声鼎沸,人山人海,很庆幸我们面对恐怖的疫情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疫情他依旧没有结束,希望我们能够再接再厉对抗疫情,击败它。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逝去的时间回不来了,逝去的人也回不来了。我们还健康就更应该珍惜当下,更好的保护好自己。做为铁路的工作人员,我们身先士卒的站在一线,在保护的的前提下,更要督促每一位旅客也保护好自己,出门带好口罩,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他人的保护,希望在不久,在全国人民以及全世界的人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彻底的击败疫情,让世界安康,人们出门再也不用带着口罩。(刘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