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奋进步伐

2022-01-11 21:4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姣洁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时代韶华,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把青春热血奉献给崇高的铁路事业,在奋斗中诠释新时代铁路精神。

2021年,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庆祝年。

这一年,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这一年,我们庆祝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这一年,我们庆祝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人类彪炳史册的历史挑战,迈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

回顾百年铁路发展史,铁路部门始终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指挥;始终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随着国家推出的交通强国建设计划,铁路部门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证明了何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强国富民理念。

铁路作为我国交通工具中的中坚力量,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部门时刻牢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全面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上,在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道路上,“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的汇集全路力量,不断持续优化并提升公益性“慢火车”的服务质量,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贫困山区交通不便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老百姓们的出行,竭诚所能的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最本质的交通支撑作用。

我们相信,继续奔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铁路,将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追梦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敬业精神,为更多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添砖加瓦。(梁姣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