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民铁路又双叒叕调图啦!

2022-01-10 23: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磊

2022年1月10日铁路进行运行图调整,全国铁路客货列车开行总量分别达到5231对、10606对,这能够有效缓解1月17日开始的春运期间客流以及物资运输压力,为春运下好先手棋布好局。(中国经济网)

铁路调图年年有,年年岁岁有不同。因为每年铁路运输的行情都在发生细微的改变,而运行图的调整,其实是国铁集团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优化铁路服务的一种方法。

2021年底和2022年初,多条铁路新线开通运营。国铁集团秉持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理念,大力建设铁路交通,构建了八纵八横的铁路网,而今多条铁路线陆续开通,助力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京港高铁安九、赣深段、杭州至绍兴至台州高速铁路等,今年将为2022年春运增添运力,大力提高铁路运输能力。

一年一度的调图是铁路部门根据市场需要及时调整运输运力的直观表现,多年前我们过年的时候是一票难求,现在高铁多了,车次多了,回家的选择变得更多了。现在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铁路部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追求“安全、便捷、温馨出行”系列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不一样额出行方式。(谢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