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论西安孕妇流产

2022-01-09 21: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近日,被西安孕妇流产一事刷屏,特意去搜了下新闻报道,说的是西安高新医院因孕妇核酸检测证明超过四小时而拒绝接诊,延误接诊,导致8个月大的胎儿胎死腹中。

我不知道当前新冠疫情下医院的接诊流程如何,对医院的接诊制度不予评论,但在特殊时期,医院的隔离病房应该是有的,等核酸结果出来再转到普通病房应该不难,为什么一定要等核酸结果出来才能接诊,急诊科难道会因为病人没有核酸检测而拒绝接诊病人,从而眼睁睁看着病人死在医院门口?疫情防控是一回事,但也不能过度防控实行一刀切的措施,西安的疫情防控也不是各大医院拒绝接诊的理由,难道要让那些孕产妇,心脏病等特殊人群在家里等死吗?虽然最后相关责任人被处理,但也挽不回一条鲜活的生命。

防疫的原则是生命至上,不是一纸冷冰冰的核酸检测,愿天堂没有核酸检测,没有痛苦。

                      

                      (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