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高铁去结婚,幸福无处不在

2022-01-05 00:1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可怡

据相关报道,12月26日怀化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同时震惊的是:最深积雪达22毫米,当时的情况是高速公路和国道临时封闭其他道路也异常难行;那一天刚好是一位新娘高捷和新郎吕杰的婚期,受到暴风雪的影响,接亲车队无法赶来,在新闻里面新娘出于安全考虑,就想到坐高铁,其中新娘身穿长款羽绒服,脚踩拖鞋,奔向接站的新郎,虽然脚步没有这么轻盈,但是表现出来的满是幸福感。(中国铁路)

寒冷冬日,高铁带给百姓幸福温度。据悉,当时下雪如此之大,但是也挡不住爱情的步伐,新娘毫不犹豫地选择和谐号当作婚车,说明他们对中国铁路的安全与速度的信任。这是一份难得的爱情速度,想必婚姻是互相包容且加上互相理解的,既然是突发原因,为了避免延误,新娘子也大气配合新郎的行动,这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力量与伟大。与其同时。我们不能忽略的一点是高铁当婚车,体现的是一种当代中国铁路速度,让百姓感受到随时奔赴爱情的温暖,高铁的存在代表的是快速、准时、便捷,已经成为全民幸福的指代。

高铁当婚车,传递着中国铁路发展。新娘第一时间想到了高铁,在这个选择的背后,我们仔细思索一番,是交通强国的发展历程。自从2008年8月开始,中国首条新建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开通以后,在短短的10年时间,中国高铁就已经发展到了运行里程将近4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并且近几年来,每年都有很多条高铁线路新开通,穿过农村、城镇,载起一代代的返乡之情,让远在他乡的打工者更快与家人团聚,也让更多的年轻人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高铁当作婚车,遇到了爱情,幸福感不断攀升。中国高铁传递温暖,风雨无阻地为人民服务,新娘顺利买到票,坐20分钟高铁就到了怀化南,不由感慨“真的是感觉很快就到了”,一句惊叹,是背后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结果,照亮每一个旅客的内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