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云端”培训蓄能量,空中丝路守长安

2022-01-02 20: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萌

12月31日,按照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云端课堂”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由导航室、航路导航室、供电室和技术室的全体党员、青年团员组成的党团学习小组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云端课堂”的课程讲授。

课堂上,首先由导航室支部书记王琰琳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大党经历过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的历史伟业,看到中国共产党在面对危难时的决策能力,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的紧跟党的步伐。其次,导航室青年团员乔丽莎讲解了空管中心团委疫情防控专题普法教育主题团课《遵守疫情防空法规,合力保障空管安全》。课程内容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单位及个人的法律义务与法律责任,倡导大家服从管理,遵从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最后,技术室的赵萌为大家带来了一节干货满满的《抗击疫情心理调适指南》。疫情的突如其来,打乱了所有人工作、学习、生活的脚步,面对一时之间的巨大变化该如何调整与应对。这节课针对不同年龄阶层、不同岗位、不同心理状态的人群都有详细而具体的调节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调整状态,稳定情绪。

“云端课堂”是技保中心在疫情期间为稳定职工思想并防止技能滑坡所推出的一项举措,涉及专业知识,技防创新、疫情防控和党团课教育四个部分。本节党团课程内容丰富详实,贴近实际问题,为战“疫”凝聚能量,为坚守丝路畅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