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迎2022 元旦小长假 有你更安心

2022-01-01 11: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满足人们外出欢度2022年到来的喜悦心中,在本次元旦小长假到来之际,为了打好新年的第一场运输“仗”,铁路各部门早在1个月之前就已加紧准备。

本次元旦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4日,共计5天的时间。为了让旅客们过欢度2022年元旦小长假,铁路各部门各显神通。

2021年12月31日,由青岛始发终厦门的G244列车上,铁路乘务人员在车厢内挂拉花,粘气球,贴窗花等形式布置车厢,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新年气氛。通过这样的形式,铁路工作人员和旅客们一起欢快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还有很多列车上,通过这样的形式与旅客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不仅拉近了铁路工作者与旅客们之间的距离,更让旅客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一同出行,乘火车出行不再是鼓噪乏味的,而是在充满欢快和愉悦的氛围中高高兴兴出发,快快乐乐到家。

年关将至,新年到来,为了保证旅客们能平安度过新年第一个小长假,铁路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站台上,他们在寒风凌厉中一个个立岗坚守的背影;站台下,他们在不紧不慢为旅客答疑解惑的背影;进站口,他们在恪尽职守为旅客引导进站的背影。 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努力,我们才能更安心的踏上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