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守城市“大门”,战疫也是战役

2021-12-28 21: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锐

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免费退票措施,免收中高风险地区进京车票,严格进京管理,对出行旅客告知疫情防控规定,对进京列车加强“健康宝”查验和对旅客的解释说明工作。

铁路部门这一人性化举措的推出,12月旅客出行人数明显减少,窗口人员集聚的现象得到缓解,这体现了铁路部门在疫情大局环境下敢于担当的先锋精神,体现着一个国有企业的大局意识,更体现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旅途中,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