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2021-12-24 23: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兆妍

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一路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道路。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时期,再到如今社会主义新时代,这百年历史犹如一条波澜壮阔的江河,激励着每一位中华儿女不断顽强拼搏、奋勇前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不仅是为了缅怀先烈,更是要求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和教训,从中吸取养分,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过去遭受的苦难历程,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刻苦钻研,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以史明志,培养奋斗精神,时刻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奋发图强,同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担负起这份历史重任。

学党史、忆初心,2021年12月7日明珠站区党支部进行了“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谈感受,参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老党员同志率先发言,谈起自己入党30余年的深刻感受,激起了青年党员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青年党员说起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弘扬了共产党员英勇奉献、无私无畏的时代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把党史学习和工作落实结合起来,走好脚下的路,做好身边的事,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齐兆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