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站车接力、齐心协力帮助旅客

2021-12-24 23:3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翩翩

12月11日,珠海站客运值班室接到彭立华列车长呼叫:“车上有位受伤旅客,需要帮助。”该站客运员李泽星第一时间主动申请担当这次服务,从值班室推着轮椅与客运值班员一同前往受伤旅客所在车厢。据了解,原来该旅客在去往广州南站的途中不小心闪了腰,导致无法正常行走,又从广州南站返回了珠海站。客运员李泽星见状急忙上前,同该车彭立华列车长一起将邹先生搀扶上轮椅,交接好后推着轮椅陪同旅客一行按照防疫要求完成行程检查,将邹先生一直送至地下停车场,与其朋友一起搀扶上车并联系好医院后才放心离开。

从列车上到地下停车场的途中,邹先生不停地感激道:“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从列车上的贴心帮助,再到珠海站的暖心服务,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让我很感动。”事后,邹先生送来两面锦旗以表感谢,并对铁路部门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李泽星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宗旨,我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珠海站的一名客运员,我也只是做好了我的本职工作罢了,帮助重点旅客,服务旅客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旅客的满意,就是我每天最大的收获。”

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为了确保您的安全乘车,无论是在列车上或是在车站,出现了身体不适请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反映,我们将尽力帮助您。(周翩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