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巨人”复兴号动车组首次亮相东北地区

2021-12-22 22: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D778次列车从准格尔站缓缓开出,由于车体外皮涂装为“国槐绿”,故又称为“绿巨人”。这标志着动力集中型动车组正式在呼鄂线铁路运营,为草原铁路再添一抹绿。

近期,为保证“绿巨人”运行安全畅通,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使呼鄂线牵引供电设备,动用110人次利用9个天窗完成呼鄂线19条公里重点区段设备的平推检修,整治缺陷21条;利用3个天窗完成全线12处关节式电分相24块“动集合”标识牌安装工作;添乘机车10余次,对呼鄂线牵引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多措并举,保证了呼鄂线牵引供电设备运行质量,为“绿巨人”的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