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抓防疫安全 关爱乘客健康

2021-12-21 22: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昊

疫情防控,是近两年来关乎国内外的重中之重,在医护人员的尽心医治与防疫工作支持下,在广大人民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看到了防疫工作的春天。在这两年里,我们看到了防疫的关键,以及我们国家对防疫的重视性,这也是最终获得胜利的一个重要支撑。但在严峻的国际形势下,我们也看到了疫情始终还有存留,就在近段时间,广东疫情的不断严峻,我们感受到了防疫工作仍需继续重视。

在防疫工作中,铁路运输工作也十分关键,在乘客与铁路人的相互配合中,需要达成一种默契,从而来保障大家的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没有疫情危险。在防疫的关键工作中,我们看到了实名制验证检票的设置,感受到了车站监测体温与扫码进站的严谨,这都是防疫工作的细节展现。在铁路运输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防疫工作的痕迹,让我们在一点一滴中感受到防疫工作的强化。

一直以来,防疫的标配都与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车站消毒等息息相关,在多个细节操作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从每个细节落实防疫,为我们的健康带来屏障。在现在的严峻形势下,客流量的把控与避免人员大幅流动,也是较为重要的任务,这都会考验铁路人的服务与工作状态,从安全角度守护乘客与铁路人员安全。

疫情防控,在于每个人的自觉与支持,能够在肯定与认可中关注防疫工作,为自身和他人的健康着想,更能在防疫工作中感受到自身的社会价值。落实防疫措施,在每个细节处严谨把控,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一同保持防疫节奏,将会利人利己。严抓防疫安全,将安全意识融入到疫情防控当中,让乘客获得优质的安全保障。

防疫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打好防疫战,是我们每个人都应有的责任,让我们向铁路部门学习,做合格的自己。(刘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