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龙虾“乘”高铁铺就安徽百姓“致富路”

2021-12-16 22:5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

近日,“合肥龙虾”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此次“合肥龙虾”品牌元素与高铁列车深度融合,通过车身彩贴、品牌天幕、LED显示屏以及语音播报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样化开启“合肥龙虾”品牌传播。

“啤酒小龙虾,巨友是一家”。在各地美食中,小龙虾可以说是一道餐桌美食。以往,我们总能看到或听到新闻报道里合肥大街小巷排着队,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的火热场面,而许多外地人也慕名而来,纷纷加入道吃虾行列,享受这道美味大餐。

龙虾“乘”高铁,助力“合肥龙虾”火遍大江南北。合肥素有“中国龙虾之都”的美誉,其全市虾稻综合种养面积达101万亩,小龙虾总产量突破8万吨,成功创建了6个国家级虾稻综合示范区。高铁以其自带流量的独特优势,通过多元化的宣传口径,把不断飞驰的“合肥龙虾”号变成一节节生动的“列车课堂”,让“合肥龙虾”乘着高铁去“旅游”,乘着高铁找客户,体现了铁路精准服务、助力地方品牌发展的务实作风。

龙虾“乘”高铁,助力安徽地区经济快速发展。近年来,龙虾“乘”高铁,农产品+高铁,高铁+旅游等等模式,更好的助力企业打通产品运输、产品宣传、产品销售的梗阻,地方企业享受到高铁发展带来红利的同时,实现了产品的转型升级,包括冷链运输、真空包装等等。龙虾产品有销路、人民有收入,小龙虾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着安徽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得以增收,百姓得以致富。安徽地区老百姓对生活更有盼头,人民生活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

龙虾“乘”高铁,满载安徽百姓的期望。小龙虾是吃出来的大产业,龙虾经济做大做强,离不开品牌的推广。地方企业与铁路紧密合作,搭建起有效的宣、产、销一条龙,让各地食客了解到“合肥龙虾”美食,更好的打造舌尖上的龙虾美味。同时,铁路在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优质服务的同时,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发展,也为更多老百姓带来发展红利,让我们看到了其优质贴心的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