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征程,铁路为先

2021-12-11 20:1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梦珂

百年历史,征程闪耀。一百年以来,铁路始终坚持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核心精神,谱写了铁路人坚持人民至上,在艰难险阻上百折不挠,砥砺前行,始终听党号召,服从指挥,铁路人在铁路奋斗史上铸造 座座精神丰碑。《精神豪迈耀征程》中,我看到了一个新时代的崛起,展现了中国铁路人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壮丽画面,身为铁路人切实感受到了铁路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我作为一名铁路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回湖历史,看到的都是一代代的铁路人在中国的历史长流上圣定不移的听觉话,跟党走。从京汉铁路工人发动大罢工,军阀造成震惊中外的“ 惨案,到“毛泽东号”以及解放战争不家安“死机复活 动诞生的“铁牛号”再想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登高英雄杨连弟,洛阳工务段家三代人六十年同守“英雄桥”场连弟大桥 循着历史的长河回首,无论在哪个时期,铁路人对终把爱岗敬业的优良品德充分体死。干一行、爱一行、钻 情 行,铁路人在平凡的团位创造不平凡的价值,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好民位上的小事,成就中国铁路领跑世天的大事

“中央有号召,铁路有行动”,“人民铁路方人民”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铁路人的初心和担当,更是一代代铁路人的誓言和坚守。勇当排头兵,创新创造创奇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国铁路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领跑者”,愿中国铁路的发展,在祖国大地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