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迎赣深高铁开通

2021-12-11 20:0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车站 曾彩

继张吉怀高铁开通后,又一条新高铁线路开通了。

     赣深高铁客运专线于12月10日正式开通运营,在深圳北与南昌西的铁轨线路上继往开来。全线共设13个客运站,赣州西、信丰西、龙南东、定南南、和平北、龙川西、河源北、河源东、博罗北、惠州北、仲恺、东莞南、光明城。它的开通运营,拉近了沿线城市之间的距离,形成了“粤赣2小时经济生活圈”,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间形成快速客运通道。南昌、赣州至深圳的最快旅行时间分别由4小时42分、5小时32分压缩至3小时30分、1小时48分。用时缩短,距离不变,情感更近!

   

    这是一条通往发展的线路,它拉近粤赣原中央苏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时空距离,让沿线人流、物流进一步畅通。这是一条通往家人与工作的线路,一头连着家人一头连着打拼的工作岗位,让工作与家人兼顾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