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立标打样,立岗争优,锐意进取

2021-12-11 20: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亚雄

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关于规范化、标准化车站建设的要求。长沙南车站举行了隆重的“立标打样”队列汇演和誓师动员活动,旨在激发车站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建设一流的客运队伍。

初冬时节,凛冽的寒风虽透着些许凉意,但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每一位参加汇演的职工格外精神抖擞,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坚韧挺拔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就像是时刻等待召唤的军人。

他们是岗位争优的先锋队,他们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从班前点名、整理着装开始,向旅客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职业素养;队列训练,强化接送列车动作标准,三面立岗、目迎目送、确保安全;可视化训练,强化作业过程安全风险控制,检查设备、一列一清、杜绝隐患。

“立标打样”活动是车站全体职工队伍建设的集中展示,是以岗位为基础的标准作业的大检阅,是实施标准化、规范化车站建设目标的关键核心。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最后攻坚克难的时刻,“立标打样”活动的开展,为我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做好客运服务工作,任重且远,我们要以服务旅客为宗旨,不断优化服务细节,执行作业标准,落实岗位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