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学党史、悟思想

2021-12-11 19: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震

12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本次会议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铁路工程建设网)

会议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立下建设社会主义、实现共产主义的宏图大志,成就了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过程中,逐渐将初心变恒心,将使命看做生命,接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战略目标,奋勇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铁路部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持中央有号召、铁路有行动,坚守国家铁路的战略定位,大力推进增运增收、提质增效,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为关心的事,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效益良好、人心齐整的局面,推进铁路事业向着更高台阶迈进。始终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行动,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促进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学习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与信念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热爱,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还可以增进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这对培养爱国爱党思想,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朱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