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念党恩,争做奉献先锋

2021-11-28 18: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天昊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在京召开,此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后,我的心中只有“感恩”两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从上至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正是通过这种学习,让我们这些从未真正体验过艰苦与磨难的青年一代真正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生长在新中国的幸运。作为一名扎根于施工一线的青年党员,我深切地感念党的恩情,感念四局的恩情。

“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这些年来,在公司领导下,我们努力奋斗,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地铁施工一线,为了城市建设和人民出行而不懈努力。能在如此强大的企业工作,我们是幸运的,同样也是幸福的,没有四局这个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家庭,哪有我们幸福的小家呢? 

随着冬天的来临,身边这些平凡的一线工人们带给我更多的是感动与无比的激情。在冬天施工,除了要肩负繁重工作量的考验之外,还要忍受低温对身体的侵蚀。天气虽冷,我们的一线工人们的干劲却是无比的火热,他们用行动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无形的温暖。特别是那些平凡而普通的农民工兄弟们,更是没有一点点的怨言,脚下书写着坚毅,肩上担当起施工重任,脸上始终洋溢着甜甜的笑容。

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作为青年一代,应当把感恩作为我们持续进步的原动力,做一个懂感恩的人,用感恩的心去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展现青年人的风采,真心真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永葆一颗感恩之心,对党绝对忠诚,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

奋斗是奋斗者最亮丽的底色,奉献是奉献者最无声的独白。青年一代还应当沉心静气工作,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精神,始终奋发有为,争做奉献的表率,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共产党,回报社会,为地铁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