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古稀老人乘车难,重点照顾把家还

2021-11-24 22: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嵩松

“谢谢你美女啊,你们高铁工作人员真是人美心更美啊1在站台上,两位古稀老人握住客运员李佳欣的手感叹台山站的服务体贴周到。

事情是这样的,11月22日同为七十多岁的刘女士与张先生夫妻两人在台山站准备进站乘坐C7202次车。验证口工作人员注意到两位旅客年纪比较大、携带大件行李,并且张先生走路缓慢,主动询问得知他们是来台山探亲的,由于很少出远门,以及张先生患有腰部疾病,所以有点不知所措,于是验证口立即报告客运值班员,工作人员让他们别紧张、安心候车,稍后会安排人手帮忙送他们上车。检票前,客运员李佳欣提前为旅客检票,并帮助旅客提行李箱,送他们乘坐垂直电梯安全地到达站台,并与列车长做好交接。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看到两位古稀老人进入车厢坐了下来,客运员李佳欣才松了一口气。车门慢慢关上,列车伴随着李佳欣和两位老人隔着车窗玻璃的挥手缓缓驶离台山站。(刘嵩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