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往梦想的列车永不遗忘!

2021-11-21 22: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近日一篇清华学子的匿名自白流传网络,受到广泛关注,这名清华学子家境贫寒。

读大学时每月只花400元,除了自己省吃俭用,他还从研一开始,每学期资助4名家乡希望小学的孩子读书被网友赞许为“这才是清华学子该有的风范1在这封匿名自白中,清华学子特别提到了T35次列车说自己从安徽北上清华读书,一直都坐这趟车,就是这种最普桶的空调列车为他省下了不少生活开支。

永不遗忘的是逐梦路上的启程。现在T35次列车仍然在途运行,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客运段担当的特快列车。已开行43年票价20多年不变,全程近12个小时车程学生票享受半价优惠票价为70元左右。对于家庭困难学生来说,交通的方便,票价的优惠就是上学路上最幸福的事情,减少家庭负担,让梦想起航,不在遥远!

永不遗忘它是通往美好幸福生活希望!多年来提质不提价一直备受老百姓喜爱的。不止T35/36次列车全国铁路81对公益性“慢火车”也是多年不调价每年运送沿线群众达2200万人次。

公益慢火车是梦想的启程者,是百姓通往幸福生活的幸福车,希望可以开行更多的公益车,享受更多的美好,带着这份感恩让我们继续前行。(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