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淡季 防控措施不放松

2021-11-21 22: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杨

尽管现在是出行淡季,但是每天乘坐高铁出行的人们也是匆匆来去,忙于各自的生活。虽然客流较为平稳,但是全国各地的疫情情况还是不容我们轻视,全国各个站段也做出了不同的举措来阻断疫情的流通,例如武汉站进出站都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广州各站都设有方便人们出行的免费核酸检测;很多大站甚至地铁站也都安放了自助领取口罩的机器,证明了我国铁路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

为了确保出行的安全,全国各个路局还常态化了疫情防控措施,各显神通,从各个方面实施防控工作:实施无接触乘车的方案;加强了对旅客体温检测;加强列车对重点部位消毒的措施,大大降低了疫情感染以及流通的风险。

(陈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