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那个女孩“陪你温暖过冬

2021-11-21 18: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盼盼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目前“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

奶茶一经上线,就有了日均销售量3000杯的好成绩,还常常卖断货。高铁奶茶为什么能有这样的成绩,笔者认为这和铁路部门顺应社会潮流发展的创新的密不可分的。旅途中,特别是时间较长的旅客,如果出现疲乏、焦燥的小情绪,这时候喝上一杯香甜的奶茶,是不是能给疲倦的心情雪中送炭。香甜的奶茶,也可使旅游愉悦的心情锦上添花,让准备奔赴理想的征途有个甜甜的开始,让已经踌躇满志的归途有个暖暖的结局。高铁奶茶,喝的不仅仅奶茶,是那缕照进心底的春日暖光。

不过,高铁奶茶不全是好评,也有部分网友反映高铁奶茶喝起来太淡,这是由于铁路部门充分考虑高铁上旅客的需求,为了提升口感与健康保证,该款奶茶降低了茶的浓度和糖分,与让它有了区分于市面上其他奶茶的清新绵柔的口感,这既是一份独特的高铁茶味,也是一份细致的温情关怀。

时代在发展,铁路在进步,现如今的中国铁路是国家的一张闪亮的明信片,高速、安全、正点、便捷、舒适的“中国高铁”形象更加光辉。高铁的服务也是越来越多元化,高铁奶茶的推出,也让高铁服务越来越立体,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铁路部分的不断研发、改进,“那个女孩”的口味会越来越多,口感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