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至人心 行业典范

2021-11-21 14: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丹妮

  近日,一面来自于吴先生赠送的“暖至人心 行业典范”锦旗寄到广州南站客运二车间,内附一封感谢信,向客运员朱新霞表示真挚的感谢。                                                    2021年11月17日广州南站东平台,一对夫妇带着小孩提着许多行李在验证区焦急地等待着,其中女乘客手里还提着尿袋,表情非常痛苦。朱新霞发现后主动上前帮助,得知该女士刚从医院出来回老家,伤口突然隐隐作痛,无法正常走路。朱新霞便安抚旅客:“不用担心,我们把您送上车1随后把旅客护送至车厢,并跟列车长做好交接。旅客深受感动,在路上用手机记录下了朱新霞牵着小孩一起的温馨画面。                                                 

  虽然他们只是萍水相逢,但她却用爱心、真心、热心赢得了旅客的赞誉。以真情换真心,以贴心换真意,这或许就是“真情服务” 的精髓。



          (江丹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