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丰富党日活动,激发党建活力

2021-11-21 14:2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伟宁

11月16日,黄岗站党总支认真组织站区党员、群众在乐昌龙王潭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全年工作任务,围绕党员素质提升,开展“重走长征路”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各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同年同志的带领下,在英雄雕塑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大声宣读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党员身份的崇尚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务段决策部署上来。

重走长征路。党员队伍按照龙王潭长征路线指引,积极参与重走红军长征路的行程中,行动中各党员同志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发扬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文化,从真实的行走中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

红军餐主要是红米饭,蒸红薯、南瓜汤,野菜丸子等,在用餐过程中,各党员同志从最简单、朴素食物中汲取到了宝贵的精神食粮,这样的“吃红军餐”活动,也将红色基因、爱国情怀深刻地厚植党员同志们的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