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号角已吹响,我们正砥砺奋进

2021-11-21 14: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佐贤

广州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向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五年的工作蓝图进行了绘就,提出了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为我们争当尖兵先锋指明了方向,并吹响了奋进号角。

报告中指出,区域现代化铁路网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完成铁路基本建设投资较“十二五”时期增加22%,建成江湛、怀衡等16条新线,完成30条普铁“安优线”建设……,等等这些,无不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坚持基础取胜,深化强基达标,勇当铁路改革试验田,先行官,推动广铁改革创新走在全国铁路前列。

巨变与跨越,离不开广铁人的砥砺前行和不舍昼夜的辛勤付出,回望过去五年,我们豪情满怀,自豪但并不骄傲,展望未来五年,我们信心倍增,激流勇进,最求更为安全、更高质量、更加高效的发展,助推广铁朝强局迈进。

要想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争当先锋尖兵,需要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决策部署强有力的贯穿在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把准企业发展正确方向,增强企业发展合力,建设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以小我融入大我,在安全运输中落实标准,主动作为,将党员的作用发挥满满。

蓝图已描绘,目标已锚定,号角已吹响。我们需要实干取胜、奋斗功成,以高姿态、高要求在新格局中开创未来、赢得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