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全会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

2021-11-20 23: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羊丽妃

 2021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中新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具有非凡的意义。会议重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回顾党这一百年来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岁月,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第二个百年目标一定能顺利实现。

  作为一名在一线岗位默默奋斗的普通职工,在党带领我们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深感万分的荣幸,我始终坚信理想信念,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最饱满的精力奉献于岗位。时刻保持努力上进、积极进取的精神,以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找出全会精神于自身岗位工作的结合点,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牢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砥砺奋进,追求卓越。为祖国的铁路事业更蓬勃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羊丽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