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达标创优 健康生活

2021-11-18 22: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天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更好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广南工会特向集团公司提出申请新建羽毛球场与采购健身运动器材,希望大家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

     不少医生说过:体育锻炼能够起到健美、减肥的作用,同时能够降血糖、降血脂,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寿命。体育锻炼建议做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是指可以充分燃烧脂肪,且在运动过程中也有预防骨质疏松,增加心肺功能的作用。

     有氧运动主要包括了慢跑、跳绳、登山、骑自行车、游泳、跳健美操、跳舞等,也包括练一些深蹲、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在上述有氧运动的过程中,氧气的摄入量非常高,有利于改善机体的代谢,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寿命。

     为解决此类问题,我们广南公会特向集团公司提出申请新建悬浮式羽毛球场,采购跑步机、甩脂机、动感单车、健身组合器材若干,为大家能够强身健体提供物质条件。

     每天运动一小步,健康生活一辈子,我们广州南工会充分考虑到大家运动的积极性与迫切性,现已将体育器材已经安装在休息室供给大家锻炼,让我们在闲暇时光充分利用起的场地和器械,一起挑战运动极限,演绎精彩人生!(邹天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