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观看《人民铁路为人民》专题片有感

2021-11-16 23:2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

最近看了《人民铁路为人民》专题片,我真切的感受到现在的铁路不断地给人民推出一系列的惊喜,我们充分地感受到了铁路部门的认真,看到了铁路体制改革后的效果,“人民铁路为人民”,从一句口号转变为一词行动,时代在进步,人们素质在提高,人民现在充分享受着国家发展带来的各种贴心的福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近两年,我们经历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疫情当头,防控为先。消毒处理工作,铁路人从未有过半点马虎。无论是候车区还是列车上的人员座椅间隔距离,或是两道体温测量和安检,程序上层层把关,做到了每一个电梯扶手、门把手等消毒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如此精心之下,铁路人尚恐或有疏漏,危及全局安全。铁路人在这场特殊时期的大考中,不敢有半点松懈。因为他们自己就是亿万人民中的一员,在努力践行着建设铁路,服务人民的宏伟使命。

     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铁路密布,高铁飞驰,从林海雪原到热带丛林,从大漠戈壁到东海之滨,铁路跨越田野阡陌,通达四面八方,创造着美好生活的新时空。我们中国高铁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张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