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限定奶茶“那个女孩”上线

2021-11-14 22: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子媛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目前“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

  高铁上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把大众喜爱的奶茶带上高铁,但是为了凸显高铁品质,高铁奶茶致力于打造健康饮品,选用天然原材料该款奶茶还降低了茶的浓度和糖分。清新绵柔的口感,既是一份独特的高铁茶味,也是一份细致的温情关怀。

  高铁奶茶不仅追求优良的口感,更致力于打造高铁独特的文化特征。乘务员为奶茶产品代言销售,“那个女孩” 奶茶杯上印的都是乘务员形象。买一杯高铁奶茶,看的是风景,喝的是健康,传的是佳话。

  在这一杯杯卖出的奶茶背后,是铁路部门的辛勤汗水。高铁奶茶的灵感源于去年在车厢现制的港式奶茶,铁路部门积极投入研发,为了保证奶茶口感与配料健康,研发人员一天就要品尝上百次。奶茶上线前,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还专门开展培训课程,乘务员们反复练习制作流程,直到做出一杯合格奶茶。销售过程中,乘务员们积极倾听和收集旅客品鉴意见,不断进行改良,力争做出让大众更满意的饮品。

  现在的高铁服务,已经在满足旅客良好的出行乘坐条件上不断升级,现在能把大众喜爱的奶茶加上“高铁”滤镜,给人们的旅途更是增添了一丝丝惬意。(徐子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