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11高铁助力绿色低碳消费新风尚

2021-11-14 22: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今年的双11不难看出中国消费新风尚,在“双碳”目标下,今年“双11”,“低碳”“减排”成为热词,线上线下刮起一股绿色消费风潮,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正在驱动改变生产和消费行为,这其中铁路部门为了快递不“堵车”多措并举积极托起双11电商物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双11快递提速并保驾护航。

高铁运输除了速度快,也更是绿色运输的代名词,非常符合当下绿色低碳的主旋律。近期多地有零星病例出现、疫情仍未结束,疫情防控和经济流通对国计民生都相当重要,今时不同往日,双11购物通过线上电商物流购物势必比往年更多,铁路部门提前预想精心组织,不让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的服务宗旨在铁路各部门得到很好的贯彻和落实,运输一线员工定期核酸、运输站车定期全面消杀等举措让旅客货主更放心,低碳环保的高铁助力让你的“宝贝”更快到达您的手中,也更安全和放心

铁路部门注重服务细节,精细调度,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广州局为例,调度所、广州货运中心主动与中铁快运等大型物流企业提前对接结合需求提前组织介入精细调度,配足人员确保“门到站”服务落到实处。各地铁路部门通过“一篮子”措施主动作为,“高铁”为双11快递到货提速,践行低碳、绿色消费新风尚(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