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重点旅客心连心

2021-11-10 23: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2021年10月29日,高原铁路那曲站迎来了一批将要前往内地筛查治疗先心病的小小旅客,为了这一群先心病儿童能够在优良的服务下顺利抵达郑州,那曲站职工开展了重点旅客会议,并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方案,提前准备好各项服务设施和药品。(铁路网)

“人民铁路为人民”一直是铁路部门的口号与原则,铁路作为我国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尤其是大部分旅客在长距离运输时的第一选择,因此,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是铁路客运部门的重中之重。

年初有健康列车开往全国各地,年末有保证重点旅客安全到达目的地,这些都是铁路部门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只有一直心系旅客,与旅客们心连心,才能将铁路服务做到最好!

(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