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亮眼数字背后是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1-11-03 22: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超

(:吴超)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应对疫情汛情和市场变化多重考验,客货运量实现同比双增。国家铁路发送旅客20亿人次,同比增加5.1亿人次、增长34.3%;发送货物27.5亿吨,同比增加1.2亿吨、增长4.7%。(人民铁道)

成绩来于汗水,亮眼的数字背后是无数铁路人用奋斗换来的。面对持续的疫情,铁路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出站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增设免费口罩机,严格落实站内各区域消毒通风工作,铁路部门以实际行动全面压实防控责任,扎紧疫情防控网,为旅客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出行条件。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在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铁路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点发力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工作,铁路部门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各个节假日期间,无数铁路职工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把职责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旅客的平安出行。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面对多重挑战,铁路职工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期的铁路精神。他们坚守在铁路一线,积极担当作为,用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确保了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用责任和担当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