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奥高铁给您一步到“胃”的服务

2021-11-01 22: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朴

冬奥脚步越来越近,冬奥氛围也越来越浓。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我们还有很多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例如随着冬奥会拉开序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北京参观,在铁路四通八达的时代大部分游客会选乘高铁,那么怎样合理安排每日高铁班次、怎样保持车内干净整洁、怎样做好疫情防控、乘客在餐车区选餐是如何才能够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饮等多方面铁路乘车问题都需要尽快落实下去。

中国高铁护航“冬奥”,筛选旅客用餐品质。相较于传统的高铁餐饮,京张高铁的餐饮服务从原材料的采购、烹饪、保存等多个过程中有了诸多新的改变。北京冬奥会开幕前,为北京冬奥会高铁专线列车提供餐食服务的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经开始陆续筛选健康绿色、符合标准的果蔬,这些通过一层层筛选被选中且品种多样、口味丰富安全绿色的果蔬最终被送上了京张高铁列车。

中国高铁护航“冬奥”,从“胃”出发。在保证烹饪的原材料健康绿色的前提下,北京冬奥会高铁专线列车提供餐食服务的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也在不断的尝试去开发品种多样、口味丰富的绿色餐饮食品,为中外旅客提供安全绿色且美味可口的餐食服务。铁路相关部门不仅丰富了菜单的菜品,而且还增加不同方式的烹饪及就餐形式,如列车餐厅不仅准备了素食、轻食,还准备了加热不足两分钟就可以食用的西式餐饮等美食,同时餐车还备有成品胶囊咖啡,来满足世界各地不同地区旅客对饮食的需求。

中国高铁护航“冬奥”,解决特殊客户需求。此次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准备健康绿色的食品为大部分乘客解决掉刚性需求的。京张高铁列车的工作人员也在寻找受众群体小的部分乘客的刚性需求,例如京张高铁列车的工作人员也为每一位盲人朋友准备一份盲文菜单,在用餐时可以用盲文菜单选择自己喜欢吃的美食。

中国高铁护航“冬奥”,展现大国名片。京张高铁列车的硬件在追求完美的同时也将一系列服务同步升级,在服务升级的情况下也不忘记为少数群众解决困难,为了全体民众用餐、出行方便,铁路服务人员不断尝试创新突破。此举充分的体现出了京张高铁对特殊人群的特殊照顾,体现了如今民众生活幸福程度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