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张家界各方提高站位 用好张吉怀铁路

2021-10-26 22:5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呜呼77

张吉怀高铁开通运营引发多方关注,对于普通游客来说,意味着可以乘着这班最美高铁将张家界,吉首,凤凰等多地美景尽收眼底。同时也能品尝到各地不同的食物,既能饱眼福又能饱口福,让旅游质量更高收获更多。

但张吉怀铁路开通对沿线群众的意义更大,对当地政府来说,意味着更大的发展机遇,张吉怀高铁开通对张家界文化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用好这条铁路,张吉怀铁路为张家界作出更大贡献,张家界党政一般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铁开通运营宣传以促进张家界市秋冬季文化旅游的发展。

如果说人们对张家界的印象还停留在旅游胜地的阶段,那么,随着张吉怀铁路开通,张家界将成为湖南新的铁路枢纽,将张家界的旅游推向更大的平台,形成张吉怀铁路和黔张铁路十字形枢纽,成为湖南重要的交通枢纽,相信有了张吉怀高铁的加持,张家界的旅游将会更上一层楼。

张吉怀铁路穿起多个知名景点,形成大旅游格局,让张家界旅游不再单打独斗,高铁对沿线群众不仅是条交通线,更是财富线,对于张家界这样依靠旅游发展的城市更是如此,依托张吉怀怀铁路将沿线怀化吉首凤凰多地的旅游资源整合起来,一网打荆形成跨地区的合作,依托这条铁路,在交通配套,环境,经济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沿线各地更加繁华,更加便利,各方面都将得到质的飞跃。

对于高铁带来的红利影响的不仅是沿线地区,更是穿起湘西各个城市,让沿线城市人流物流进一步畅通,农旅项目和文旅项目实现进一步融合,给厢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从官方的积极应对,充分利用可以看出张家界人民对迎接高铁时代到来的喜悦之情,这条传奇多个著名景点的蕴含人文景观,秀美山水的最美高铁将给张家界带来新的变化,开启幸福新征程。(呜呼7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