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还未结束,江门站落实全面核酸检测

2021-10-24 12: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诗翔

  自第四季度调图以来,江门站较第三季度又新增了几趟列车,特别是增开了江门至昆明以及江门至重庆的交路,这也给粤西人民提供了直达西南,去领略山城风光的机会,让旅游出行的选择更加多样便捷。

 但随着国内疫情的反复起伏,这一场持续近两年的“战疫“还未结束,江门站根据自身形势,考虑到在新增两条交路以及又处于国庆小长假的关口上,客流密集,外省来往较为频繁,为了继续打好防疫攻关站,开始全面落实核酸检测。无论城轨还是高铁,所有从江门站出站的旅客,若是没有48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即紫码,均被指引到车站出站口外侧指定地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江门站用最直接的方式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了实处,为整个江门市的防疫战线竖起了一道屏障,也为每一名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最为安全的保障。(邓诗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