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铁路榜样的学习和感想

2021-10-23 12:5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秀妃

近期通过对“新时代铁路榜样”的学习后,感觉到了自己离榜样的标准相差甚远,他们能成为先进,能成为学习的榜样,来自于他们具有过硬的政治思想觉悟、扎实的业务技能、常年养成的良好工作作风。作为一名铁路人,一名从事客运工作的一线职工,深深感受到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榜样的伟大之处,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他们远多于常人的付出和努力,他们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对榜样肃然起敬,也更加激发我们学习榜样的热情。

对照榜样反省自己,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将规章制度落实,向他们那样践行自己的岗位承诺,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进入新时代,担负“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艰巨使命的我们,要向榜样至敬,跟随榜样的足迹,紧跟榜样的步伐,扛起先行的旗帜,为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奋斗不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