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 提升服务质量

2021-10-22 00: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柔

据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调整。列车运行图定期调整,是一个根据实践进行宏观调控的过程,更是一个不断优化和升级的过程。(人民铁道网)

以广铁集团为例,新图根据客流变化,列车开行结构实现进一步优化。其中广东地区,增开1.5对广州南至长沙南、深圳北的动车组列车。广州南至武汉G1114次高铁延长至深圳北始发,车次改为G1008次。武汉至深圳北G1007次延长至鄂州始发。湖南地区,待年内张吉怀高铁开通后,将增开多趟长沙、广州、深圳出发,经由张吉怀高速线到张家界的往返动车组。同时有多趟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张家界始发终到。其中,G511/24次列车运行区段将调整为北京西至张家界西,上海虹桥至怀化南G1369/70次、南宁(南宁东)至怀化南D3968/7次,均延长至张家界西终到始发。长沙南、广州南、深圳北也有多趟列车延长到张家界西终到始发等等变化,提高了人民出行便利。

铁路的每一次调图,都进一步提升了运输服务质量,考虑到了广大人民的需求和利益。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的姿态,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体现了“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这也正是铁路亲民的体现,也是促进铁路发展、社会进步的体现。(曾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