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服务温暖每段旅程

2021-10-21 22: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深圳北站候车大厅的问询台,是车站“U彩”爱心服务链的重要环节,也是车站客运二班值班站长周妍岑和车站“迎春花”服务队同事们值守的主要岗位。旅客在车站遇到疑难,都会找问询台的“迎春花”们求助。在“U彩”爱心服务岗位,有一套“五主动”“五到位”“六个一”的服务工作法,这是刚退休的老队员李贵兰多年工作总结的经验。年轻队员们通过认真领会“五五六”的工作法,已经接过担子,在服务旅客中彰显出担当。(摘自:广州铁道)

客运服务是铁路的窗口,也是铁路给出行旅客带来第一印象的岗位。铁路客运岗位服务标准高了,需求也高,在帮扶旅客的过程中容不得半点马虎,时刻将作业标准放在第一位,在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的微笑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视野中!从走进火车站购票开始,客运员们就用耐心的解答问事传递真情,把车票当请柬,把每一位离家远行的旅人当成尊贵的客人!候车,检票,进站,乘车,下车,出站,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客运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了保持温馨的旅行环境,他们小心翼翼随脏随扫;为了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他们一丝不苟地执行安全检查,不厌其烦的介绍旅行常识;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他们细致入微、千方百计,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

无论何时,对于铁路客运员来说,服务好出行旅客的每一段旅程是每天的工作中不可动摇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保障旅客安全乘车。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的背后,是一个个工作人员的坚守,是一颗颗温暖的真心,无数铁路人在坚守和奉献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情怀。(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