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灵活调整运行图,方便旅客出行

2021-10-21 22: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馨怡

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部门抓住调图有利时机,增开热门城市直达列车,让旅客出行选择更丰富、旅途更便利。    (新华网  10月10日)

铁路部门根据运输需要,并结合近期开通的新线以及其他线路的客流要求,灵活的调整列车运行图,让线路的运行更加合理高效,更好满足客运、货运的需求。

这次10.11调图,武汉铁路部门调整了荆门至上海南K254/1/4次等6对列车运行经由线路,并优化了7对列车运行区段,如武汉至深圳北G100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鄂州始发至深圳北,车次改为G1016次;乌鲁木齐至南宁T284/1、T282/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襄阳始发至乌鲁木齐,车次不变。

武汉是中国第一大铁路交通枢纽,作为九省通衢,武汉的地理区位在中国内陆无人能及,堪称中国铁路大动脉的十字路口。此外,为更好地满足旅游市场和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武汉铁路部门还将在主要旅游城市间适时开行旅游列车,方便旅客出行!(黄馨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