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燃煤之急 铁路在行动

2021-10-19 21:0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进入10月以来,湖北襄阳北编组站迎来电煤货运列车转运高峰,襄阳北编组站中转运输电煤达136万吨,从浩吉铁路接入煤炭列车较去年同期增长50%,每天超过10万吨煤炭在此集结、中转、外运。

天气温度骤降,北方多数城市一开始供暖。有大部分城市突然开始供暖,用煤量急剧上升。因为这件事关乎到人民的利益安全,所以铁路部门重拳出击,相继实施了紧急运煤战略计划。铁路作为我国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货物运输方式,他必然挑起大梁,三台。起着十分重要的重任。

近几年,我国铁路快速发展。作为基建狂魔的中国,在铁路方面八纵八横正在铺满中国。一条条承载着中国我们希望的钢铁巨龙,奔驰在中国的大江南北。运输着国家和人民需要,承担着重要的使命。

面对着冬季大量需要燃煤,铁路部门与当地政府紧密相连。对于需求大、需求急的地方,优先运送。彰显铁路服务民众,服务社会的使命和担当。我国的燃煤之急,铁路一直在行动。(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