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共同实现“两坚守 两实现”目标

2021-10-18 21: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我们喜迎十一国庆节,也是旅行黄金周,繁荣昌盛的经济、四通八达的交通使得南北距离不再遥远,出行人数也是累年上涨,广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大职工干部认真贯彻“两坚守、两实现”的目标,即“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据统计数据显示,仅10月1日当日,集团共发送旅客270万人,同比增长3.4%,创历史新高。

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要求,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制定“两坚守 两实现”攻坚战目标,就是为了能够给出行的旅客以温馨舒适的出行条件。集团公司采取开行高峰线列车,动车组重连运行、夜间高铁等多种方式来增加高铁列车的开行,就是为了能够保证旅客有车坐,坐的好。

因为还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人民出行,铁路部门加强疫情防控,加强消毒、点温等工作,同时开创广铁U彩、重点人员服务等,让出行更加方便舒心。这就是广铁集团制定“两坚守 两实现”目标的初心。(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