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步履不停 用“坚守”向祖国献礼

2021-10-17 14: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十一”国庆假期,秋高气爽,全国各地文旅活动丰富多彩,人们在多种多样的文化休闲活动中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 在欢声笑语的背后是许多铁路人默默坚守岗位,选择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在忙碌中度过节日,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与使命,让人们的假期出行更顺畅,赢得了人们的广泛点赞。

每到节假日,忙碌成为铁路人的常态,国庆假日一线的铁路人以“坚守”献礼国庆。“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爱国、爱家的一种表达方式1质朴的语言,奋斗的身影,举国欢度国庆假期时,无数铁路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奉献托起了交通的正常运转,每一环节都离不开平凡劳动者的日夜坚守,像24个国庆节都在岗位坚守的一线的铁路人杨鸿、保障了国庆期间中欧班列畅通的数千名工人、为一列列动车组开展“体检”动车组机械师……无数的他们用汗水和付出,换来你我假日旅游、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的平稳有序,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用坚守和实干向伟大祖国表达祝福。

平凡亦精彩,奋斗写华章。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无数铁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旅客平安出行的背后是一份份坚守与担当,他们发出的铿锵足音,就是节日里最美的旋律,向每一位铁路人致敬!(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