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全力以赴 保驾护航“黄金周”

2021-10-07 22: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9月30日国庆假期开始之前,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32.8万人次,10月1日,铁路客流量来到了高峰1580万人次,预计6日开始将迎来返程高峰,目前通过铁路售票系统来看,预计将达到1100万人次。

经过中秋小长假的考验,铁路各部门应对此次“十一黄金周”有个更充分的准备,今年实行的“一日一图”的铁路运输组织精准调控中秋小长假后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对铁路各部门应对本年度最后一个旅客运输客流量达到顶峰的运输组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秋假期过后,普速列车和高铁动车组立刻进入维修整备阶段,加班加点投入到国庆假期所使用的列车的维护,保证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国庆假期的客运运输任务。

于此同时,各高铁站利用晚上列车停运期间对智能化检票系统、售票系统、安检系统等设备进行统一故障检测及故障处理,确保在国庆假期高负荷运载的条件下,保证各硬件设施正常工作同时对预备方案传达学习,保证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在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

小编提醒广大返程旅客,提前预留好出行时间,如遇到突发情况及时联系站内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