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缅怀·传承

2021-09-30 20: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所代鹏雨

烈日高照

缅怀英烈再出发

2021年9月30日,渑池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到渑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奠缅怀英雄先烈”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渑池所党支部带领党员民警重回百年战火年代,通过讲解先烈事迹,学习革命精神,感受先烈伟大和奉献,向革命先烈默哀、献花,深切缅怀为国家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截屏2021-09-30 下午8.17.35.png

截屏2021-09-30 下午8.17.42.png



时光冉冉

革命精神永流传

时光流转,中国共产党已建党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已成立72周年,人民生活水平有了飞速提高,火车、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也有了新的发展,但不管时代如何变幻,革命精神从未断流,时代英雄层出不绝。作为铁路警察,身负铁路交通治安管理的职责,在这个“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时代,我们要时刻秉承革命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怕艰难险阻,勇于奉献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屏2021-09-30 下午8.17.4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