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热情为旅客,争创党员先锋岗

2021-09-29 19: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虽然不是第一次乘坐高铁城际列车,但是每一次到达新会站,都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薛女士如是说。

9月22日上午10时许,旅客韦先生和薛女士乘坐城际列车C6995次到达新会站,两人均为盲人旅客,因为不是第一次乘坐城际列车,旅客觉得每次都要麻烦工作人员特别不好意思,所以没有拨打12306预约重点服务。两人到达站台后,无法分辨出站口的方向,便在车厢门口处徘徊,这时,正在站台巡视的客运值班员刘洲发现了该情况,第一时间上前询问了旅客的需求,旅客表示已经有家人在出站口等候,只要帮忙指引一下出站口的方向即可。随后刘洲热情的将两人送到了出站口,交予接站的旅客家人后方才离开。

薛女士对刘洲说:“你的声音很熟悉,很多次坐车都是你给我引导的,非常感谢你的热情服务。”,刘洲表示:“不用客气,这是我们的岗位,是我们作为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的基本素养,你们的认可便是我们热情服务的动力。”

刘洲是新会站客运值班员,也是新会党支部的成员之一,在日常的工作中,刘洲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替旅客想、帮旅客做,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和承诺,印证了我们常说的“服务热情为旅客,争创党员先锋岗。”

截屏2021-09-29 下午7.01.5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