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驻马店车务段擦亮窗口迎盛会

2021-09-26 19: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驻马店车务段借助“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东风,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全面做精客运,“擦亮”城市窗口,为9月26日至28日在驻马店市召开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洽会)提供优质服务。

该段高标要求,全力塑形。实施干部带班制度,紧盯安全重点,加大现场检查盯控力度,确保安全必保,各项作业标准到位。对电子导向系统、自动扶梯等客服设施设备专人负责,确保良好使用;加强“危险品”查堵,严格落实旅客人人手检、行李件件过机等措施,让安保万无一失;大力实施“畅通工程”,加强售票厅、安检通道、进出站口等客流密集处管理,严控实名制核验、进出站、旅客乘降等关键环节,确保旅客运输组织有序。严格落实站车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要求,加强通风、消毒和旅客进出站测温工作,加大候车区域保洁力度,在候车厅摆放盆栽,营造安全舒适、洁净卫生的候乘环境,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该段还成立运输领导小组,专人与“农洽会”组委会联系,介绍铁路“电子客票”优势,了解参会客商出行意愿,提前预约,满足个性化服务要求,扮靓城市“窗口”铁路服务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