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推出新功能,老年人、障碍人士购票更便捷

2021-09-24 20:0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9月1日,铁路12306网站进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正式上线运行,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同时,12306手机APP适老化无障碍功能正在进行测试准备,将于9月上旬上线运行。  (摘自人民铁道网)                

     铁路交通是当今时代重要的交通方式,长期以来,中国铁路秉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原则,这个新功能的推出给老年人及障碍人士带来了福利,无论是字体的手动放大还是滑块验证,这一贴心的调整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雪中送炭的暖心之举也让他们体会到了铁路部门的关怀。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老年人及障碍人士也是铁路消费者的一部分,这个新功能的推出有效鼓励了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的出行,让他们自主网络购票,不但能提高他们的成就感,同时也促进了经济的往来,推动了铁路经济的发展,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新助力。

     中国铁路始终致力于服务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为人民出行便利做足保障,提供好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适老化及无障碍功能改造之后,中国铁路还将继续发扬“钻”的精神,加深群众沟通,提供更多服务便民利民。(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